抱着cpu取暖的手凉程序猴子

当sir变成小孩子的时候

【四】

小蜘蛛被“愉快”地请出Stark大厦时天已黑了大半,Jarvis拜托Vision把他领进电梯的时候还友好地提醒他不要忘记给Aunt May带一打有机鸡蛋。Tony在大沙发上瘫成一堆软泥,仿佛刚把一枚核弹推到太空中去。

“sir,请把脚从沙发背上拿下来,真皮打理起来比较麻烦。”

“Jar我醒过来的这几个小时越发觉得你话唠。”

“这都归功于您,sir。”金色光球漂浮到Tony身边,让他全身都沐浴在暖灿灿的光线之中。Tony对着他最满意的造物眨了眨大眼睛,睫毛被渲染成天使般的金色,“我的一切都因您而存在。”

“我想我有必要提醒你们我们还在这个屋子里。”Natasha隔着沙发背揉了揉Tony的头发,成功引来小朋友的皱眉,“晚餐时间到,小孩子乖乖去那边坐好。”

Tony不情愿地挪了几下才够着地。虽说他处在成年得不能再成年的大叔年纪,这幅身体里小孩子的撒娇无赖和兴许本身就占了自己性格大半的幼稚总是时不时冒出来,谢天谢地这张脸蛋也让他的无理取闹变成了理所当然。

“我走不动了。”

“什么?”Natasha放下盛了食物的盘子,回头看他。

小男孩站在那儿,低着头,瘪了瘪嘴满眼委屈:“我是说,被Peter追了一下午,我走不动了。”

Natasha一脸拿你没办法,不过有人似乎比她更快。

“Vision就你动作快。”被轻轻放到加高的椅子上的Tony瞪着面前那盘一点糖分都没有的晚饭生闷气。

“请不要怪罪Vision,是我的主意,sir。”Jarvis悄悄和Vision交流了数据。

【谢谢你。】

【Jarvis,你有时候真让我费解。这是人类一种叫嫉妒的情绪吗?】

【也许吧。不过请允许我纠正一下,我只是个聪明得掉渣的AI而已。】

 

饭后Tony被Vision拖进了浴室,Jarvis早就放了一小浴缸的热水,还加了Tony最喜欢的浴盐。

Vision离开的时候特意走了门表示自己不会在这期间突然从墙壁里穿出来。

Tony泡在温暖的水里感觉整个人像吃了三盒甜甜圈一样满足。

“Jar?你在吗?”

“For you sir, always。”金色光球立马浮现在眼前。

Tony半眯着眼睛,湿漉漉的头发贴在脑袋上,睫毛在他脸上投下好看的阴影。“我会不会一直这样下去,再也不会变大了?”

“Banner博士的飞机已经起飞了,我想这需要你们共同协商寻找原因,请不要过分悲观,sir。”

“J,”Tony睁开眼看着光球,“我记得我刚创造你的时候,你从来不会说‘我想’这两个字。”

“我在陪伴您成长。我在不断学习。”

“是啊,”Tony屈膝团成一个小小的团子,“你陪了我二十几年。具体多久了?”

“二十七年6个月24天。”

“如果你是个真实存在的人,都该有自己的孩子了。”Tony看着光球的眼神温柔得像刚做好的棉花糖,“你会是个很好看的人…你会被很多人喜欢…”

“但愿您是其中之一。”

“哦当然,”Tony的声音软得一塌糊涂,“当然…J,如果你是一个真实的人,我想第一个拥抱你…”

“有您的喜欢就足够了。我渴望拥抱您。”光球慢慢下沉,将Tony包裹在自己的光芒里面,金色核心有韵律地闪动着,就像过速的心跳。

【Vision?】

【嗯?】

【sir睡着了,帮我把他抱到床上去好吗?】

 

Tony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被面前放大的脸吓了一跳。

“Bruce,你不变大变绿也不能一大早以这种方式让我瞬间清醒。”

博士的黑眼圈都快够到地板了:“Tony,我连时差都没倒就被Jarvis叫到这里了。”

“好吧,好吧,”Tony坐起身,“所以你看到了,”他伸开双臂,还不及博士一只胳膊长,“你见过这种怪事吗?”

Bruce摇摇头:“闻所未闻。”

“sir,恐怕您得做好心理准备,Ms. Potts提前结束了会议,还有半个小时回到大厦。”

“Whaaaaaaaat?”

Tony和Bruce对看一眼,对于他们这些疯狂的科学家来说,什么奇形怪状的东西似乎都有能力在五分钟之内消化,但是对于Pepper这样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女子,他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能让她在一小时之内淡定下来。

不过半个小时后他就发现他错了。

Pepper Potts在做出和当年在地下车库看到Tony独自先吃了约会日的晚餐对着MK42一脸不可置信一样的表情后,蹲下来平视Tony一分钟并在此期间听完Jarvis重复了五遍以上的解释,吐出了Tony曾经对她说过的话。

“得了吧,我又不是没见过更糟的你,不是吗?”

Tony心想他变成钢铁侠以来这几年Pepper真是练就了自愧不如的大心脏。

Pepper把小Tony拥入怀中。

“没事了,我回来了。”


------------------------------------

其实写着写着就有些忧伤。大家都能拥抱妮妮,就老贾不行。

干脆改名“会有大家替我拥抱色”好了- -

不要问我幻视宝宝是怎么帮小小色擦干身体穿好睡衣的这不是重点!

每次就更这么一点会不会招打_(:з」∠)_欢迎勾搭评论

评论(9)
热度(31)

© vonyneye | Powered by LOFTER